家猫

因为是lucky,所以超幸运的 05

    主角是男孩子

     时间在梵天成立不久

     应该是团宠all向会随着写文慢慢发展。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hjjj

     全文8k左右我越写越多了

      小学生文笔

     请点赞评论给作者鼓励吧


    问,一个人晚上醒来,看见有一双眼睛在盯着你看是什么感觉?

      

   谢邀,人在梵天,感觉在天上了。

       

    是什么让花季少男痛哭流涕?是什么让社会青年泪流满面?是什么让当代大学生目瞪口呆?欢迎收听《今日说o》。

     

      一瞬间,你的心里划过万千条弹幕。并且感慨出了以上内容。无他,你被尿憋醒睁开眼睛的时候,一睁眼就是一双如猫般的瞳孔散发着骇人的神色,而那双眼睛正死死的盯着你。你闭上眼睛不敢相信,但是睁开的那一刻,你还是绝望了。

     

       Mikey你大半夜不睡觉盯着我干嘛?你的内心发出怒吼。真的太可怕了,感觉活在恐怖电影里,Mikey就是那个鬼,你看见他就要被他干掉的那种。要不然就是变态杀人犯,被他发现你在看他就会被他搞死。哦,不对,他好像本来就是杀人犯诶。

     

       “Mikey不要这样盯着我,好恐怖。” 我静静的看着他说道。

   

      “哦,好,你还是那么胆小,远远子。”Mikey从你的身上下去。你刚刚是处于半窝在他怀里面睡的状态。没办法,老习惯了,跟谁睡就窝在谁怀里。

     

       深夜,卧室,孤男寡男共处一室,一个1.62,一个1.75,请问,谁打架可以赢?笑死,肯定是mikey。再来3个你都说不定打不过一个他。所以,你选择忍他嘲笑你胆小这件事。

       

       “你们厕所在哪?我想上厕所。”你掀开被子,下床把拖鞋穿好。诶,还有拖鞋,好贴心哦。

   

       “嗯,那边那个门推开就可以了。”Mikey坐在床上像一只猫一样盯着你的背影。

       

       “不用说的那么详细,我又不是小孩子。”你推开门,走进去。

      

        很好,很干净。一点也没有异味。你上完厕所后,坐在坐便器上,思考着。

 

        奇怪,刚刚不是在喝酒吗?怎么会忽然到这里呀?不会吧,喝到断片啦。

    

      “咕噜咕噜咕噜。”你的胃部发出了抗议的响声,不会喝到吐了吧?我操,怪不得嘴里酸酸的。

    

    “喂mikey,你这里……我操,你要吓死人吗?”你一回头,就看见刚刚还坐在床上的Mikey现在正依着门看你。你往左走,他的眼睛就往左看,你往右走,他的眼睛就往右看。奇怪,干嘛要一直盯着你呀?又不会跑。

    

    “这里有洗漱用品吗?”你接起了刚刚被打断的话。

    

    “我这里没有。”Mikey看着你的眼睛淡淡的说。真的是很漂亮的眼睛,不要让我失望啊,既然选择来到这里,远,就千万不要逃离我的身边,要不然我不知道你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哦哦哦,那算了,你们这里有厨房吗?我好饿~”你从洗手台掬起一捧水,随意的漱了漱口,然后抹了抹嘴,唉,黑眼圈好重啊。不过Mikey也蛮重的,什么鬼,脖子上的这圈绷带是怎么回事?

    

    “楼下客厅有冰箱,里面应该有吃的。”

    

    “嗯,行,那我先去吃东西,你先睡吧。”你踢拉着拖鞋,很显然你忘记问绷带的事情。走到门口回头望向mikey。嗯,他好像一只猫哦,像那种一个星期都没有见到主人的小猫,主人一回来,就跟着主人不停的转。不过现在mikey可不是任人玩弄的可爱小猫。他可是猫科动物中的百兽之王。

    

    Mikey站在门口。看着你一步步下楼梯。然后转身把门关上了。

    

    哎,冰箱,冰箱,冰箱在哪里呀?你望向四周。真豪华,在寸土寸金的东京里竟然还有一套占地这么广的别墅,甚至还有花园,看来之前小瞧了梵天的财力呀,不过说的也是,九井一在这儿,那会缺钱呢?

    

    唉,找到了。不过为什么里面只有梨了?算了,有总比没有强。你抱着这样的心态,从冰箱里拿了一个梨坐在沙发上吃。嘶,有点冷,你搓了搓手臂,咦,感觉好像掉了一地鸡皮疙瘩。话说,他们是把你扒的只剩睡衣了吗?好冷啊,而且好臭,一股酒的味道。 

    

    不过今晚月色真美。

    

    广袤的天空游弋着一轮圆月。蓝丝绒般的夜空托着那一盏白玉盘。玉盘向大地撒下了清冷的月光,像轻纱一般披在这座安静下来的城市,热闹褪去,只剩下冷寂。月光挣脱了玻璃窗的束缚。挣出窗框,四分五裂的出现在你面前,像流水一般涌动。空气中的细小埃尘,在空中旋转。

    

    四下无人,静悄悄的。属于你的那份艺术细胞从血脉中挣脱而出。你抽了张纸,擦了擦手。摆出了起手式。然后在这静寂的月光中旋转,跃动,躬腰,时不时的向无人的角落里微笑,好像有人站在那里似的。然后你忽然跳起了女步,和刚刚那一套应着的。这套在高中毕业典礼上跳过的,你谁也没有邀请,你选了姐姐做自己的舞伴。

    

    “喂,你这傻子在发什么病?大半夜不睡觉,在这边干什么。”三途春千夜不满的嚷嚷着。

    

      呜呼,好尴尬哦。这样被别人看见在跳舞什么的也太羞耻了吧。不过幸亏是三途春千夜,如果是灰谷兄弟的话那就更尴尬了吧。

   

      “没什么春千夜,话说回来,你那里有洗漱用品吗?”好家伙,竟然来了一个,那就问问吧。

  

        “哈?谁会没有事屯那种东西?你赶紧回去睡觉,不要在这边转,很碍眼诶。”三途春千夜翻了个白眼,这个人竟然和Mikey一起睡,不可原谅。

   

       “那可可睡了吗?”你今天一定非洗不可。

 

          “应该没有,你问那么多干嘛?”三途春千夜难得心情好。用手撑着下巴,从二楼往下看,池上这家伙看着倒是挺顺眼,好歹也是从小玩到十几岁的朋友。既然找到这里,那就多看着他吧。但是如果他背叛Mikey的话,我也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按下扳机。


        “要洗澡。你不觉得浑身都是酒味很难受吗?”你扯着衣服跟他讲。

 

        “可可的话,应该还没睡。毕竟他每天晚上都半夜三更才睡,早上也不起来。”说完这句话三途春千夜转身就走了。毕竟他不是那么闲的。刚刚灰谷兰忽然说有什么人又盯上梵天了,白天不能离开王让王受伤。所以只好半夜去解决了。

    

        “哦哦哦。不对,你倒是把位置告诉我啊。”你望着三途离开的背影,绝望的喊着。

 

         算了算了,自己去找。住的房间总共就那几间,肯定能找到的。嗯,我看看吼。这间很黑,不是。这间透露着一股酒味,不是。 嗯,这里怎么一个烟味呀?肯定也不是。哦哦哦,肯定是这间了。那间的门缝散发着柔和的微光。一定是温柔的九井妈咪为了不打扰到别人,才开那么暗的。

  

       你直接自信开门,嗨,老婆。对不起,对不起,串场了。

 

     你打开了门,我操,不对。为什么这个屏幕上播着不该放的片子啊?而且为什么房间里有两个人啊?而且什么这两个人都半裸着呀。

   

    “对不起。”你知道了事态的严重性,迅速关门,并且转身要走。

 

      “别走嘛,远君~”灰谷兰一手锁着你的脖子,把你拖进去。哇,不要贴人那么近啊。灰谷兰身上散发着热量,透过你那薄薄的衣服传到你的身上。而且他好像刚洗完澡,头发滴滴答答的落着水。全部都滴在你的颈窝上了。

 

       房间里的灰谷龙胆正在迅速的套着衣服。切,又不是什么黄花大闺女,有什么好看的?再说我是个男的,怎么非礼你?

    

    事实证明你大错特错。男的其实也可以非礼男的。因为灰谷兰对你发起了攻击。

    

    “啊啦,远君,深夜造访有什么事嘛?你可是打扰到我和弟弟的好事了。”灰谷龙胆脸上带着不怀好意的笑容。

  

    “没什么,兰君,我只是走错门了而已。”你也挂上那一副应酬的笑容。敌变我不变,不变应万变。

  

     “既然来了,那就不要走了。”灰谷兰一个用力把你摁在地上。并且用眼神照顾自己的弟弟,灰谷龙胆一起过来,把你夹在中间。


      “说大半夜来我弟的房间是不是窥窃龙胆的肉体?”什么鬼?大家给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也没有,有什么好偷窥的?


      “不是哥,你说话怎么这么别扭啊?”龙胆,你终于也意识到了,你哥不正常了吗?快把他给我拉走啊。


       “没有龙胆,你看这个人大半夜的。既然偷偷从mikey的房间里跑到你这儿,你说他是不是窥窃你?”灰谷兰一本正经着发出暴言。妈的,就知道逗他这个正经的弟弟。


        “不会的哥,虽然我有八块腹肌,但我并不感觉这个有什么好稀罕的。”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八块腹肌,这难道不值得羡慕吗?好想要,我鼎盛时期也只有6块而已。


       “算啦,既然龙胆这么说,我就不带为难远你啦。”哇,好自来熟啊。我还没有叫你兰,你就叫我远啦。是不是酒和头孢吃多了,傻啦?


      然后他们就在我的目光下,继续看起了不可描述的小电影。没什么好看的。就是两个人摸摸这个,摸摸那个。然后一片白花花的肉起伏来啦,起伏去的,伴着浓重的喘息声,以及做作的呻吟。太恶心了,那种反胃感觉又来了。


      你直接推开他们两个,冲向厕所。抱着马桶吐起来了。脑子里面又开始回放恶心的影片。越想越恶心,你又干呕了几声。


     “不会吧,哥?”灰谷龙胆震惊的看着在吐了你。


        “ 谁知道呢?不过太奇怪了吧。你说男人看到这种影片不冲动,反而吐,那他是有什么问题呢?”灰谷兰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你,谁知道你看个小电影竟然会反应这么大。


       “事先说明一下,我一点问题都没有。”你是漱完口口,一脸阴沉的从厕所里走出来。


        谁信啊?灰谷兄弟内心默默吐槽。


         大事不好,越描越黑呀。你头顶飞过一排乌鸦。你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只是不喜欢看这种小电影而已。以前姐姐也认为你患有隐疾。还带你去医院挂号,结果医学证明你一点问题都没有。身体健康,吃嘛嘛香,只是有一点点点点的性冷淡而已。


        “我感觉这种影片不应该一个人看嘛,你们一起看不觉得羞耻吗?”你不解的问。


          “不会呀,再说,你没有和别人一起看过吗?”灰谷龙胆持续震惊中。不会吧?不会吧。这小子没和别人一起看过吗?


         “没有,以前Mikey和三谷他们看的时候我总是会借口离开啦。”你想一想之前的经历。的确好像每一次他们看片的时候,你都有意无意的避开了。


         “哎呀。不会被我说中了吧,远君。你性无能?”灰谷兰用一种有病早治,不要拖的眼神盯着你的下面。


         “把你的眼神收回去,色情狂。不然我可不会住手的。”你气势一凛,用眼睛盯着灰谷兰。


           不错嘛。眼神很锋利。像只狼一样,这样的眼神可不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看来Mikey让他加入也不是没有原因的,毕竟这种人要是在普通社会待久了,可不知道会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灰谷兰把他的眼睛眯起来想,只有我那个傻弟弟才会认为你是靠mikey的关系进来的吧?


          不过,现在第一件事就是先把他的裤子扒下来看看吧。灰谷兰转念一想,脸上立马浮现出那种要搞事的笑容。


       只见灰谷兰和灰谷龙胆一个迅速的抱着你的上半身。另外一个把他的恶魔之手伸向你的裤子。不要啊,怎么净遇到些变态?你迅速的踢腿。想把那只手主人踢远一点。并且大喊“可可你在哪里?快来救我。”


        “不要叫啦,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可可他早睡了。”什么?三途春千夜你个骗子,竟然骗我。本来三途春千夜没有说错的,但是任谁被一个发酒疯的人折腾一晚也抵不住吧。


        “可可,可可!”随着你一声更比一声高的呼声。你千想万想的可可终于出现在了门前。


        “大晚上不睡,你们在闹腾什么?”可可气的要发疯。好不容易睡着了。这几个傻逼,大半夜又在闹腾什么?


         “不是,你们在干嘛?”可可无语的看着你们的体位。


         只见龙胆坐在地上把你整个上半身抱在怀里。而灰谷兰则衣衫不整一只手把你一条腿抬起来。另外一只手正在扒你的裤子。反正就是极其少儿不宜。


        “哥,快救我。你看他们两个做的好事。”有靠山过来,你又有底气了。说话都硬了三分。


         可可无语的走进你们,一只手把你从魔窟中拉出来。拍了拍你身上的灰。


          “不在Mikey那里好好睡,瞎逛什么?”哎,又是这个问题。为什么他们都知道你在Mikey那里睡呀?


        “我要洗澡,本来想找你的,结果走错门了。”


         “找我干什么?”

 

           “洗漱用品啊。再说,你的衣服我应该穿的上。”


        “行吧,行吧。不要走错了,我屋子在对面。”

       

。     呜呜呜,可可你真是大好人,还记得把位置告诉我。不像春千夜那个傻逼,什么也不说人直接就走了。


       你欢天喜地的冲到可可的房间里。我擦,这间房子不是刚刚那件很黑的吗?原来第一个被排除的就是正确选项啊。可可和灰谷兄弟跟着你的屁股后面也进去了。


        “衣服在这里,内裤也是新的。牙刷和牙杯还有牙膏都在镜子后面自己拿。”可可把衣服从衣柜里拿出来。一件一件的放在你面前。


          好耶,不愧是妈咪,真周到,连内裤都帮我想好了。嗯,可可还是一如既往的爱干净呢,房间收拾的真好。


         中间略过你洗澡的内容。你现在洗完澡,只想感慨:洗澡真爽,全世界的人都应该洗澡。


           我的妈呀。今天发生的事太多,你刚刚又急着洗澡。忘记把耳坠摘下来了,你从头洗到脚,耳环下面长长的流苏早都湿透了,而且耳坠上面还有铃铛,铃铛里还塞个棉花,我的妈呀麻烦大了。对了,还有脚链,我操,我操。那个也是铃铛,里面也塞着棉花。死了,要搞好久了。


        你快速的把衣服往身上一裹,内裤的腰好像有点大了。算了,不管了,现在重要的是脚链和耳坠啊!!!


        “快,可可,你这里有没有针或者是牙签之类的?”你急急忙忙的冲出浴室。


       “我感觉他脑子不太正常。”灰谷龙胆好像在说谁的坏话。算了,这个也不管了。


       “有牙签,你要干嘛?”可可第一个反应过来的。


       “我身上带了饰品进水了。”你急急忙忙在桌子上翻找,想把牙签盒找出来。


         “远君,东西进水了要牙签干嘛?”灰谷兰表示很困惑。

 

       “所以说他脑子有问题呀,哥。”妈的,灰谷龙胆原来你在说我坏话。


           “我在里面塞了棉花,现在棉花湿透了。”你急急忙忙的解释道。


        “塞棉花,真不愧是你。”可可一看你手上提的那个耳坠,就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个耳坠,他最开始一眼就看见了。那个是琼姐的耳坠,鬼知道你发什么疯,把它带到耳朵上。


         “哈,你是什么三岁小孩吗?”龙胆阴阳怪气的。


         “怎么啦?”你一边挑着铃铛里的棉花一边挑眉问道。


         “这么大个男人了,还带脚链?还是红绳子上面穿铃铛的那种。”灰谷龙胆一眼就看到你脚上戴的那个扎眼的东西。真是的,哪有男人戴脚链的。


       “嗯,男人不能带吗?这是我姐给的,你有吗?”你不屑的回应的。


       “你有病吧?”是的,他的确没有。但这种东西有必要炫耀。


        你挑完耳坠的棉花,又把脚链上的棉花也一起挑了。只是不太优雅,感觉像在抠脚。


   。  “龙胆,现在你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要说我脑子有问题?”你也用阴阳怪气的语气回敬他。


           “就是你发酒疯的事啊。”龙胆摆摆手。


          “你不知道自己发酒疯吗?你脖子上的伤就是这么来的。话说,你刚刚根本没注意吧?过来,我给你换药。”九井一我的男神,我的好妈妈。


        你乖乖的坐到他身前,他一层一层的帮你把绷带解下来。然后照他的话做,把头微微抬起。他不说不好,一说,你的注意力全集中在脖子上了。那感觉超级痛,幸亏纹身没有纹在脖子上。嗯,不过师傅说好像不能碰水,完了,左手不会废了吧?


      “不要乱动。”九井一皱着眉帮你把绷带重新缠起来。

 

       “不是可可,你帮我左手上那个纹身消消毒呗。”你把上衣扒下来,把左手伸到可可面前。


      ..灯光的照耀下,你的皮肤泛起了病态的苍白,但是刚刚洗澡的缘故,让你又有了一丝淡淡的血色。


        一副任人宰割的样子,灰谷兰这样想。这样的人,真的可以在梵天活下去吗?


        “啧,你真娇气。”灰谷龙胆不屑的看着你。


       .“嗯,最近你还是多吃点吧,看你瘦的。”九井一看着你消售的身材。,虽然上面还附着一层薄薄的肌肉,但这掩盖不了你比这个身高的人轻了至少20斤的事实。


      “你们说说,我都发了什么酒疯呗。”你很好奇你到底发了什么酒疯,让他们说你脑子有病。

让我们来回到发酒疯的故事现场。


        众人心怀鬼胎并且故意给你到上高度数的酒,想把你灌醉,来套套你的话。倒的人都是装的,只是想让你放下警戒心。但很显然,他们什么都没有问出来。因为你整个人哭的稀里哗啦的,站都站不住。


        灰谷兰在想给你灌下一杯酒的时候。忽然发现你泪流两行,整个人都打的颤,看起来很奇怪。


        “喂喂喂,这家伙怎么回事啊?”灰谷兰拿酒的手微微颤抖,因为他什么都没干,你就哭了。


        “好恶心。”灰谷龙胆翻了个白眼,他感觉男人哭什么的,真的都很恶心。

 

      众人也都停下来。他们看你哭了足足有五分钟左右的样子。你忽然发出一声呜咽,像被抛弃了的小狗崽一样。然后用乳燕归巢的姿势扑在九井一的怀里。

 

       一边哭,一边喊着“我以后都听话,你不要离开我。”“不要再抛下我了,一个人好孤独。”“以后你说什么都依你,不要走,好吗?”这种类似于被渣男抛弃的发言。


    大家把不可置信的目光投向了九井一,用目光诉说的。“原来你是个基佬,而且还是个个人渣。”


      九井一满头黑线,“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声音咬牙切齿,一看就是动了怒气。

但是你还在他的怀里哭着,并且用手紧紧的抱住他的腰。他想推你,又推不开。把你抱起来也不对味儿。众人的目光里越来越富有查询的意味。


      “姐,我错了,你回来吧。”你哭着喊出这句话。


      “我都说了,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九井一听见你喊这句话,感觉到了大解放。


       他们好像都很闲似的,就搁这儿看你抱着可可发酒疯。


        “我不是你姐,你先起来。”可可无奈的托着你的腋下。没办法,你哭的太用力了,整个人都脱虚一样,站不稳。


       “我不要,你就是不要我了。”泪眼朦胧的你。努力的看着面前这个人。他有着一头金色的头发,微微上挑的狐狸眼。这就是姐姐呀。


      “你带我一起走吧。”你忽然喊出暴言,就在九井一还在想要怎么带你走的时候,你不知道从哪抽出了一把匕首塞到他的手里,然后拼命的拉着他的手往喉咙上刺。九井一见状都傻了。毕竟白天这人还是好好的。怎么现在忽然寻死觅活的。


      还是mikey反应快。一只手揽着你的腰,把你拉到怀里。刚刚也不知道你哪里突然来的力气,反正你现在浑身无力软趴趴的。Mikey一拽,你就倒在他怀里了。


          “你放开我,我要和我姐一起走。”你用力的推着他的胸口,整个人张牙舞爪的。但是就那点力气,根本就睁不开Mikey的控制。


         众人都惊呆了,特别灰谷龙胆和三途春千夜这两个人。根本搞不明白你从头到尾都在哭什么。


    ..  .    “姐,快救我,他要打人。Mikey要打人啦。”你朝着九井一喊着。


         九井一也很无奈,看着又哭又闹的你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最后还是mikey当机立断,一手刀把你砍晕了。最后叫了小弟,把你们都送回了别墅。


         小弟看着Mikey扛着一个昏倒的脸上还带着泪痕的人,不仅内心感叹道:不愧是梵天的首领,唉,就是刚就是拽。


         “这家伙和我睡,大家都去休息吧。”Mikey把你抱进房间里后留下了这么一句话。


          “那家伙凭什么和王一起睡?”三途春千夜不爽的说,一个刚加入进来的新家伙。就算小时候认识。可长大了,谁知道他变没变,王也是。万一这个人半夜暴起要刺杀王怎么办,不行,我得守着王。


       “Mikey事,大家就别质疑了,都去休息吧。”这时候还是明司武臣靠谱。

 

就这样一个腥风血雨的晚上过去了,然而并无,因为你半夜又起来了。


      “啊,我发酒疯原来是这样的吗?”你惊叹到。但是听他们那样描述,一定哭了超级久吧,眼睛这样居然一点都不痛。


          “对呀,跟发疯了一样。”灰谷龙胆嗤笑道,他可是第一次见有人发酒疯,要把自己搞死的。


           “对哦,远君以后还是少喝酒为妙。”灰谷龙胆在一旁笑眯眯地提醒到。


          “对,我也建议你少喝,最好不要喝。话说我到底哪里像琼姐了,你就抱着我哭。”九井一还在疑惑你晚上为什么要抱着他哭这件事。


          “应该是因为你和我姐都是长头发,并且都是金色的吧。而且你和姐姐一样,有一双上挑的狐狸眼。”你感觉应该是这样。毕竟姐姐和九井一相似的,也就这几个点了。


         “聊完了吗?聊完跟我回去睡觉。”Mikey神出鬼没不知道从哪里突然窜到九井一的房间。


         九井一等人明显欲言又止。但想了想,还是闭嘴了。然后就眼睁睁的看着你被Mikey拖走了。


        “都处理好了吧,睡觉。”Mikey强势的把你摁在床上。


         然后你们两个就躺在一张床上,听着彼此的呼吸睡着了。


猫猫有话说:又是新的一周,我又回来了。更晚了啊,抱歉抱歉。因为是高三了嘛,没有带手机在学校,大家体谅一下。这周我考了省同考,太痛苦了,因为美术集训我一个学期几乎没有上文化课,好不容易挺过会考,结果躲不过省同考了呜呜呜。

           池上身体除了上篇讲的问题,和一些心理问题真的什么事都没有。这章灰谷兰严重ooc了,大家原谅我吧,求求了。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