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

因为是lucky,所以超幸运的 3

        主角是男孩子

        时间大概是梵天刚建立一年左右

        团宠向

         乾赤音存活,但昏迷不醒

        爆肝二合一,全文6k加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hjjj

        小学生文笔多多见谅

        请多多点赞,给个红心鼓励一下作者吧


                                     可以的话go                                



   “是三途吧,只有你会这么叫Mikey了。”你不回头就知道这个人是谁了,不过这个枪的角度是不是不太对,三途他是不是长高了,不要啊,感觉长得很高啊,收回前言,梵天请不要有高个子谢谢。

    

    “你是谁啊?谁认识你啊,小矮子。”三途春千夜看面前的人不爽的喊着。

 

     “你连我谁都不记得了吗?就算是老年痴呆也不必怎么早吧?”小矮子是什么鬼?你TM有175了吧,这叫矮那Mikey算什么?小矮人吗?啊?啊?你气不打一处来跟着三途春千夜对喊。

  

     “噗,远,你不要和三途他对着干了,小心你真的被一枪爆头。而且你现在真的矮了三途快一个头了”九井一要笑死了,毕竟他刚刚一直受到你的折磨,现在看你吃瘪很爽。顺便一提灰谷也在笑,吵死了,我的高冷人设没了呜呜呜。

 

     “笑什么笑,你们这群人渣!!三途姐姐真的不记得我了吗?我是小远啊,你别忘了大明湖畔的池上远。”不行还是咽不下这口气,身高一直是你的痛,初中比别人矮被笑话真的很不爽,虽然有些人不是恶意的但还是超级难过的。一边说着一边错身绕过三途拿枪的手臂扑进他怀里,然后抬头,睁大那双猫眼亮晶晶的看着三途,竟然追求刺激那就贯彻到底吧!

    

    “恶心死了,离我远点,池上。”三途春千夜显然是认出你了,毕竟小时候一见他就喊姐姐的就你一个。灰谷龙胆还再笑,笑点太低了吧!!


      “呕,好恶心,我快吐了,春千夜你身上血味也太重了,自己的还是别人的?”我一个弹跳退回可可身后。

     

      “胆小鬼,是条子的,这就不行了,还是回你的学校吧,你这种人只适合待在那种地方。”三途春千夜冷嘲热讽的,他慢条斯理的把枪收回西装口袋。衣服居然是粉色的,和他头发挺配,还是那句话,羡慕了,我也想染。

  

    “远,你走吧,这里不适合你。”一直沉默寡言吃鲷鱼烧的人说话了,佐野万次郎抹了抹嘴,回过头拿双眼盯着我看。

  

   他的眼睛好可怕,像黑洞有着不可抗的引力,像深渊在凝视我,像被最凶猛的野兽盯上了,以前没有这么强的压迫感的。果然人是会变的,但也完全变,万次郎还是那么爱吃鲷鱼烧,还是那么小一只,还是那么好看,还是那么熟悉。

  

   “万次郎,我不会回去的。就算九井把事情跟你说了你还是不愿意留下我吗?我是打在礼物的理由想让你收留我的。你知道的我不能没有家人的。”我轻轻的说,太难过了,一天被这么多人拒绝,以前可是没有人拒绝我的。

 

    “我们现在和你不一样,你是回国还可以跳级完成东大学业的美术生,我们手上是红色的血,你的是颜料。”九井一忽然开口,他一开始就知道你打这个念头,毕竟哪个人包了装那么大一包糖,还装了鲷鱼烧不会有空间装礼物了,退一万步讲,刚开始你和他进包间时把包一把甩在沙发上也不像里面装着什么纪念品。

 

    “哇,不愧是梵天,就一会儿就知道我跳级从东大毕业的,还知道我是美术生,不得了,不得了。”你挑轻避重的讲。

    

    “直接说吧,我想加入梵天。因为你们都在这里,我想你们了。”很好池上远,这一击直球打的漂亮。

    

     很显然,他们被你的直球打中了,没想到吧,没想到你会出在招。

    

    “卖乖没用哦~远君,Mikey很明显不想你加入诶,不要为难他嘛~”又是一个紫色挑染的男人,乖乖,这年头这么流行紫色系吗?而且他还高,鸡掰,好恨啊。不过他没有龙胆好看,有点高质量的感觉诶而且两个人长得好像啊,不会吧,不会吧,龙胆姓灰谷,两个人又这么像,不会是灰谷兄弟吧

   

    “你这么说王是想死吗?一枪崩了你哦。”三途春千夜又把枪掏出来了,抵在灰谷兰腰上。三途你把枪掏来掏去不嫌累吗?三途显然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没有把枪收回去,直接拿在手上。

    

     “没用的,我就是要加入梵天,你要是不通过我,礼物你别想要了。”

    

     “你威胁我?”佐野万次郎眯了眯眼开了口。不对劲,压迫感更强了,Mikey生气了。

    

     “哪里啊,我这么敢不把礼物给你吗,Mikey还是超级可爱的,礼物什么肯定给。那我后退一步吧,我打赢其中一个人,你让我和你们呆在一起,实在不行的话,至少让我半个月见你们一次。”妈的,亏大了,天天在一起和半个月见一次面根本不一样,你的表情肯定扭曲了吧。

    

     “…………”万次郎他沉默了。

    

     “我和灰谷龙胆打。”你一回头就指着那个还游离天外的人。

    

     “诶诶诶,为什么是我啊!可可,三途,我哥他们不行吗,实在不行你选Mikey啊。”完了,这个假期算是毁了,明明和哥哥约好今天看一天电影的。

    

     “你这么和王说话的。”又又来,三途他没完了是吧。

    

     “九井打不过我,你哥我怕他阴我,Mikey和他打我就是找死,三途打架像疯狗每次打完身上没有地方不痛的。只有你了,你是长头发,我也是长头发,我们俩打不能扯头发,看在那块糖的份上请一定不要扯头发。”笑话,头发谁都不能扯,毕竟这个东西就是命啊,你没自信到没有头发我还是帅哥这种情况。

    

     “行吧行吧。”灰谷龙胆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只能摊平了。

    

     你热了热身,灰谷龙胆的打架路数是关节技,而且听说他柔韧度很好,诶,有点克你了。

    

     你一个箭步冲向他,他直面出拳,你侧身躲过,一手拉着他的手腕往怀里拉,然后一条腿屈起猛击,正打算再来一个过肩摔放倒他的,没想到他反应过来了,迅速握着你的小臂给你摔过去了。我的妈呀,他力气也太大了,你都飞起来了幸亏你虽然没在力气上点满五颗星,但你的平衡感,灵活度,柔韧性绝对是杠杠滴。

    

    你稳稳的落在地上想:要速战速决了。灰谷龙胆没想到你这么灵活,一般人早被他撂趴下了,你居然还站在。然后你做了一套假动作成功骗过灰谷龙胆,然后一个高抬腿把他放倒了。

    

    “不是吧,龙胆君,还不起来吗?我那一脚已经收力啦。”

    

    “妈的,你踩在lz胳膊上了。”灰谷龙胆面色不善的盯着你的脚,打算找个机会给你折了。

    

    “对不起啊,抱歉抱歉,我打架习惯了。”你连后退三步,刚刚龙胆君的眼神好恶毒,感觉要被打。

    

    “好啦好啦,Mikey,我赢了,可以了吗。”

    

    “你先把东西给我。”妈诶,万次郎怎么就盯着礼物这件事不放了,我知道真一郎很重要,但大可不必连一句话都不分给我吧。

    

    “不要,你先回答我,要不然就不告诉你。”

    

    “王可不是你可以命令的。”枪从灰谷兰腰上又移到我面前,不行了,三途你就这么爱万次郎吗?三句话不离的。无语死了。

    

    万次郎没有说什么,他就直直的盯着我,三途抵着我头上的枪用力了。看来是没办法了。

    

    “东西的位置x区x路x公寓5楼02号”你眨了眨眼,把眼泪忍回去,把钥匙扔给万次郎。东西本来就是他的,本来就要给的。

    

    “开枪吧。杀了我。”你无所谓了,反正姐姐走了你也不打算活了,要不是这个任务,姐姐希望你可以大学毕业然后幸福的活下去的愿望,还有再见见他们的想法让你苟延残喘的存在于世间,你早就去和姐姐相会了。但见到他们时忽然舍不得了,他们是我的家人,你的心脏告诉你,但这个情况很明显他们没有接受你的意思。家人的存在对你来说就像是空气对于生物,水对于鱼。没了家人什么都无所谓了,活不活都不重要了。你闭上眼睛等待判决。

    

    “好了,兰,你们带他去纹身,以后远也是梵天的人了。”Mikey忽然开口。妈的不早说,老子都准备好去死了,你才开口。

    

    他说完就走了三途也跟着走了,只留下你和可可会有灰谷兄弟面面相觑。

    

    你走到九井一背后,一把抱住他,把脸埋在他头发里。没办法情绪还没缓过来,还是不太舒服。不过幸好,还可以和他们在一起。

    

    “好了好了,别难过了,以后我们可以在……见面了。”咦,好肉麻,完全没有办法像远一样把那种话挂在嘴边。

    

    “你们别腻歪了,去纹身了。哥,别管他们了我们走。”灰谷龙胆无情的打断了你们的感情联络并且拉走了哥哥。

    

    “什么纹身?那个超级痛吧,不要啊。”纹身什么听起来就很痛的,当初打这个耳洞痛的你睡不着觉,纹身不是在要你命吗?

    

    “不会很痛,而且纹身的面积也不大,你要是不纹就不可以加入梵天了。”这家伙怎么感觉长不大啊,习惯几乎都和小时候别无二致。

    

    “纹身贴不行吗?”你做着最后的挣扎。

    

    “不行。”可可毫不留情的断绝了你的想法。

    

    “拜托,你们两个没完了是吧,快走啊。”灰谷龙胆都要走到电梯口了还没见两个人跟上来,只好拐回去叫人。

    

    你默默的跟上去了,果然有得必有失吗?

    

    但当你看到那些工具时你后悔了。那个是不行的,长得像华国的满清十大酷刑啊,一定会痛死的,还不如刚刚三途一枪崩了呢。

    “我错了,可可,再见!”你转身就跑,此时不跑更待何时。

    “龙胆,兰,把他抓住,不能让他跑了。”九井一早有准备让兰他们守在门口。

    “啦~啦~远啊,临阵脱逃可不是男人啊。”

    妈的,死灰谷,你们有本事单挑,不要群殴啊。挖槽,我就知道灰谷兰你会偷袭我,我日你全家,死不要脸的。

    “诶,你这么轻的吗?一点重量都没有啊。”

    “的确,我刚刚和你打的时候本来只想撂倒你的,没想到你直接飞出去了。”

    灰谷他们一个用力想把你架起来,没想到你这么轻,一下子把你拽的老高了。

    “远,你这么这么轻啊。”九井一把你从灰谷们的手中抱过来,以为他要救你你的眼睛都闪闪发光,没想到他想举小孩一样,把你往上托了托。

    “放我下来,不要对我动手动脚。你们是变态吗?还有我本来就不重的,只是衣服太厚了。”你挣扎着给可可来了一脚然后翻身下来,拍了拍自己的衣服。知道自己真的躲不过这一劫了,你选择直接慷慨赴死。

    “要纹在哪里啊?”你坐在椅子上问他们。

    

    “可以纹在脖子上哦~和我一样。”灰谷兰用那种骗孩子的语气跟你讲话。

    

    “随便,哪里都可以。”毁灭吧,有这样的同事我上辈子造孽啊?九井一他又无语了。

    

    “那左手的肱二头肌上吧,谢谢。”只能牺牲你一下了左手臂,你和纹身师说。

    

    “为什么不纹在别的地方?”灰谷龙胆好奇的问。师傅已经在准备了

    

    “右手要吃饭,兰君那个位置一看就很痛;背上应该也挺痛的;可可那个地方纹了会对头发有影响的;肚子胸口这些地方太私密了,不习惯别人盯着 更别提动手了;腿好奇怪。”你快速的回答他。

    

    “衣服脱了。”一直当背景板的师傅说话了,而且一上来就这么劲爆。

    

    “诶诶诶。要脱啊?”你大惊失色。

    

    “不脱我怎么给你纹,凭空给你变上去?”师傅挺幽默的。

    

    “你们出去,我要脱衣服了。”你回头说。

    

    “你又不是女的,没关系大家都男的嘛,还是远君有什么难言之隐?”灰谷兰好奇的问。

    

    “没有,再说难言之隐是脱上衣就看得出来的吗?怎么说也要把裤子拖下来吧。”你给了他一个鄙视的眼神。

    

    “你们不要再聊天了,快把衣服脱下来。”老师傅催促你了。

    

    妈的,早知道不穿这么厚了,脱下来跟剥笋一样,麻烦死了。你费力的一件又一件脱着衣服。先是外套,然后是卫衣。

    

    “诶,没想到你也喜欢粉色啊,怪不得和三途那么有话题。”灰谷龙胆好奇的看了看你穿在最里面的t恤。

    

    你这件衣服别的不说,骚是绝对的骚。不仅是从它那粉色的表面上体现出来。更是从它露肩的设计上把骚展现的淋漓尽致。

    

    幸亏下午出来的急,直接就着睡衣把衣服都穿上了。要不然现在就得把整个上半身裸露出来。不过穿着睡衣什么的,被别人看见了,也太尴尬了吧。好尴尬,好尴尬,妈的,这个领口怎么这么大?

    

    “远,你的确瘦了。”九井一,看了看你的锁骨。很明显,感觉上面只覆了一层薄薄的皮。

    他仔细看了看久别重逢的你:头发变黄了也变长了,脸上也有黑眼圈了,下巴也尖了,小时候,明明肉乎乎的,整个人白的跟没有见过太阳一样,人也变得瘦了。真是的。这家伙没人看着,就不会自己好好生活吗?

    

    “可可快过来和我讲话,转移一下我的注意力。”妈的,果然过不去这道坎。根本没有办法忽视那种感觉。纹身师傅在你手臂上,已经开始上色了。

    

    “诶~远君,那我们来聊聊,你小时候怎么和九井他认识的。”灰谷兰好奇的开口。毕竟这个凭空出现的人。跟九井一还有三途春千夜以及Mikey表现的十分熟稔。Mikey竟然也对他手下留情了。

     “可可没有跟你说吗?我小时候和姐姐是她的邻居。”你娓娓道来你们之间的过往。

    

    

    小时候,你和姐姐是九井一的邻居。姐姐是一个不良少女,但平时待人温和有礼,但打架可是一个绝绝子,出手快,准,狠,那些男孩子往往还没有说几句话,就被撂倒了。所以你从小到大都没有受过什么欺负。

    

    一次偶然间,姐姐看见路上有一群初中生。在欺负一个小学生。姐姐直接见义勇为三拳两下撂倒那群人,救下了还是小学生的可可。可可虽然比你大几年级,但你还是和他成为了好朋友。还因为他认识了乾家姐弟。之后的事,大概也就那样。乾家着火了,姐姐带着你和可可一起去救人。但还是晚来了一步,乾赤音被烧成重伤,大量的医疗费,让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这个时候可可的天赋优势就明显起来了。但他还是一个小学生。即使拼了命赚钱,也没有什么用。姐姐看,实在不行了,只能出了一个下下策。

    

    她要带着你和可可去赌场赌钱。没有想到你这家伙逢赌必赢,赚了不少钱。但往往弱势的群体会被欺凌。一群壮汉注意到了你们,一个女孩子,还带着两个小屁孩儿。这一看,就是最好的抢劫对象。姐姐即使使出浑身解数,等我们赶到医院的时候还是晚了。赤音姐姐到现在还是昏迷不醒…………

    

    “我操,我操,好痛,好痛。”手臂上的疼痛,打断了你们的聊天。你想把手往回抽,但是那个师傅的手劲好大,一直拉着你的手,不让你动。

    

    “来一个人,把这个人按住。再动下去,等下又要重来。”好恐怖的发言,好冷漠的回答,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哈哈哈远你是小孩子吗?这么大还怕痛。”一直沉默的灰谷龙胆忽然出声,好像千年死尸,忽然诈尸,吓得你浑身一抖,而且他的发言,简直让你火大。

    

    “不要动。”好的,明白,我错了。

    

    灰谷兰用手抓着你的肩膀,不让你动。你一只手狠掐九井一腰,另一只手掐着自己的腿。

    

    “有没有麻醉剂?上麻醉剂我受不了啦。”真的非常痛啊,感觉针在往肉里扎,诶,不对,好像本来就是这样诶,想想更痛了卧槽。

    

    “不行,麻醉会影响纹身的质量。”师傅大可不必追求如此完美,放过我吧。

    

    “哈哈,哈哈哈,纹个身都要打麻醉剂,你是什么废物啊?”傻逼龙胆,等我纹完身就把你头打爆。

    

    中间的痛苦太多了,你也不想多说。你只知道师傅叮嘱了伤口不要碰水,其他的你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又要坐车啊?不可以回家吗?”你虚不拉几的摊在可可身上。

    

    “…………”可可无语了,不过看在你这么痛的份上就让你趴一会儿吧。

    

    “刚刚Mickey跟我交代了,先你家取东西,然后去见其他人。”灰谷兰坐在副驾驶上回头给你讲。

    

    诶,原来梵天还有其他的人那,不过说来也对,毕竟梵天这么大一个组织,肯定还有其他干部。不知道中间还有没有熟人了?好想快看一看啊。你想着想着就睡过去了。


                                                                                                  


       猫猫有话说:爆肝了,爆肝了。谢谢你们的观看。因为我是高中生所以下次更新大概在下周,而且下面剧情也可以好好想想。这章三途像个工具人,龙胆依旧是司机呢。请收藏一下合集,下周就不会迷路了。



评论(8)

热度(42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