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

因为是lucky,所以超幸运啊 04

        主角是男孩子

        梵天时期团宠向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hjjj

        全文7k5左右

        千万不要走小路。千万不要走小路。千万不要走小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文中自救方法不可取。遇到问题要打110找警察叔叔。

        有恋童癖出现请注意。

         小学生文笔

         请给个小红心给作者鼓励吧



      “阿远,起床了,要去道场了。”

      

     诶,是姐姐吗?好困不想起床。

      

    “快起来,要迟到了。”

      

    池上琼一把把弟弟从被窝里捞出来,放在浴室的小板凳上,把提前准备好的刷牙杯塞在弟弟阿远的手里,然后把早餐放在桌子上。

      

    你迷迷糊糊的把牙刷好,脸洗干净。穿上昨天准备好的衣服,坐在餐桌上吃早饭。姐姐已经在你收拾自己的时候吃好了,站在你的身后捣鼓你的头发。

  

   “不要弄我头发,我是男孩子,老是给我绑的那么好看干什么?”

 

    “诶呀,远远很可爱啊,所以一定要搞的漂漂亮亮的。”池上琼一边扎头发一边和弟弟讲话。

     

    “那也不要搞得花里胡哨的嘛,万次郎和场地老是笑我像个女孩子。”

    

    “那你就打过去嘛,反正在道场。”池上琼无所谓的说“你又不是打不过。”

   

    “场地还好说,万次郎根本不是人,他的踢技像炮弹一样,被踢到就动不了了。”

   

    “那你不要和他打了,去打场地。万次郎,姐姐帮你教训他。”

   

    “姐姐,你绑了什么啊?叮叮当当的。”

    

    “是小铃铛。”

    

    “不要,我不喜欢。”你伸手就去拽头绳。

   

    “诶诶,不要拽啊,好不容易绑好的,等一下就乱了。”池上琼一把拉住你的手不让你动。然后给你带好头盔,抱上机车。

    

     

    “到啦,姐姐今天要去集会,会晚点来接你。”池上琼一顿操作猛如虎风驰电掣把你从迟到的边缘上拉回来。

 

    “知道啦,早点回来接我。”你朝她摆摆手。


    “哟,远,今天打扮的也像一个小姑娘啊。”一听声音场地圭介,


    “啊,场地你干嘛?是想打架吗?”妈的,烦死了,本来想在他们来之前把头绳拆掉的。既然已经看见了,那就算了吧。

 

   “行啊,那mikey当裁判。”场地圭介无所谓。

  

    “啊?Mikey是谁呀?”道场上什么时候来了个外国人?你就昨天一天没来,就来了什么鬼?


    “没有啦,Mikey是万次郎啦。”场地圭介拍了拍那个在吃棒棒糖的奶黄色头发小男孩。


     “行吧,随便啦,开打吧。”你摆好架势。


      场地圭介利用自己的优势给你了一个回旋踢。你迅速抬臂挡下了这一次攻击,然后拉住他的腿,把他撂在地面,压在他身上抬拳打。场地圭介,迅速反应过来把你反压在下面也要揍你。你当然不慌,又把他返压回去。你们两个就像球一样,滚来滚去。


      “你们既然不是真心要打,那就站起来,滚在地上很难看诶。”


        佐野万次郎对你们说,然后你们两个迅速的爬起来。你随手拍了拍身上的灰,头发在你们两个滚来滚去的时候,早就弄乱了。你随手把头上的发绳给摘了下来。


       “怪不得你们两个刚刚打的时候,我一直听到有铃铛在响。没想到,远远子你这个人头上竟然像女生一样带铃铛。”佐野万次郎不可思议的指着你手中的发绳讲。


       “妈的,到底哪里像女生了?只不过是铃铛而已。我帅气的脸庞,难道不是在向你们述说我是一个帅哥吗?”你生气的,大喊大叫,毕竟一个铃铛就让你再次沦为女生。


    “没办法啦,因为看起来真的很像嘛。”场地圭介,拿着水壶喝水。诶,这个水壶,好眼熟。哦,原来是你的,不过无所谓了场地圭介这个家伙总是不带水壶,就算带了,也很快就弄坏掉了,原因竟然是因为水很快就喝光了。


    “话说回来,万次郎你为什么要改名叫mikey呀?忽然叫外国名,不会很奇怪吗?” 你把水壶从场地圭介的手中夺回来,朝佐野万次郎发出致命一击。


    “因为万次郎有了一个妹妹,叫艾玛,昨天因为被说名字很奇怪哭了,今早万次郎就宣布自己要改名叫mikey,说什么如果自己的名字也是外国人,那妹妹就不会显得很奇怪了。”场地圭介在佐野万次郎开口之前抢先了。


    “哦,原来如此,话说回来,那边那个是艾玛吗?”你扬了扬头。原来门那边探出来了一个头,是一个拥有着金色头发的可爱小姑娘。嗯,姐姐说过,对女生要温柔,要怎么样才算是温柔呢?你朝她走了过去。


    “你好!我是池上远,你也可以叫我lucky,这个送给你。”你把发绳放在她的手上。


    “谢谢,我是艾玛,佐野艾玛”艾玛,看着眼前这个陌生的男孩子。嗯,脸圆圆的,腮上还有婴儿肥,头发留得有点长,刚刚还以为是女孩子呢。


    “不用谢。要和我一起打架吗?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应该挺温柔的了吧。


     “ 不用了,谢谢。”啊啊,怎么男生的脑子里全都是打架,打架,打架,就不能温和一点吗?还以为这个男生和他们不一样呢。没想到男生都一样。艾玛跺了跺脚,转身跑了。


    “哎,我做的哪里不对吗?为什么要跑啊?”你回过头看了看坐在地上的两个人不解的问道。但是很显然这两个人完全没有办法给你回答。因为他们两个是宇宙无敌超级大直男啊!


    “不过你什么时候改名叫lucky的?”场地圭介很是不解,怎么一个,两个都有英语名了?


    “就刚刚啊。”反正自己是姐姐的小幸运。嗯,姐姐就是这么说的。


     “而且我这样做艾玛也不会觉得自己奇怪了吧。”撩了撩头发,不太习惯,有点怪怪的,想绑起来,幸亏手上还有一个发圈,就随手扎了个马尾。


     在道场日子,无非就是训练,和同伴互打,打嘲笑你的场地,大胆的挑战Mikey然后被Mikey反杀。

很快到了该回去的时间,但是根本听不到姐姐机车的发动机声。唉,原来她说晚回来,是真的晚回来呀。再等一等吧。


     “远君在等什么人啊?”一种清脆的童音,在你的背后出现了。啊,原来是艾玛。


     “在等姐姐。”你抬头看向艾玛,“姐姐说要晚点来接我。”


      “那我陪一陪远君吧。”诶,怪不好意思的。


      “谢谢,艾玛,需要我帮你扎辫子吗?”你看着她散乱的头发,想起了姐姐说必要时可以帮女生整理她们的头发,这样子显得自己更加绅士体贴。


     “诶,你会吗?”艾玛,不可思议的睁大了眼睛,因为这个年纪的男孩子只会扯女生头发,哪里会绑啊?


      “嗯,姐姐有教我,快点,快点,你坐下来。”你催促的艾玛。

艾玛将信将疑的在你身边坐下。你拢起她的头发然后分成了三股,说是有教,其实你只会扎麻花辫。嗯,先这样,然后再把发绳扎紧,再把头发扯松一点。嗯,不错,不错,可以和艾玛说好了。


     “谢谢,很厉害。远,姐姐,还没有来吗?”诶,这么快就叫上名字了吗?刚刚还是远君呢?


     “ 还没有,嗯,要不然我自己去找她吧。”你看看她的麻花辫,十分满意。


      “一个人可以吗?”艾玛有些担心。 


      “完全没问题。我以前也自己回去过。那我先走了,艾玛,明天见。”你朝艾玛挥了挥手。


      “嗯,小远,明天见。”外号也出来嘞。

    

    不管了,实在是太慢了,离那里还有好远吧?嗯,还记得这边有条小路,可以快速的到达他们集会的地方呢。就走那条路吧。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你宁愿慢一点,也绝对不会选择这条路。


    “小妹妹,小妹妹。”油腻的声音在你背后一直叫唤的。唉,哪里来的小妹妹?不会吧?不会是自己。


     你回过头一看,一个猥琐的大叔正盯着你。

  

     “对不起,叔叔,我是男孩子。”所以请不要叫我小妹妹,谢谢。

  

     “啊,我错了。那小弟弟可以离我近一点吗?”油腻的大叔用诡异的语气对说话。


      但姐姐良好的教育让你知道对这种大人应该退避三舍。“不要接近大叔,你会变得不幸。”这是姐姐的原话。


       “快点靠我近一点小孩。”大叔看到你不听他的话,语气开始急切。

  

       就在你转身要跑的时候,一双手握住了你的肩膀。那是一双粗糙的手,指甲缝里甚至还有灰。


       “帮叔叔摸一下吧,小弟弟,就一下,没关系的。”那个叔叔握着你的手往他的嗯不和谐的地方伸。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你的大脑有点宕机。你像傻了一样,一动不动。直到你的手快伸进去的时候,你才猛烈的挣扎。但显然是不行的,年龄,体型,经验这三个方面,无论怎么看,都是你比较弱。


       ‘那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那就先猛踹他的裆部。’ ‘如果踹不到呢?’ ‘那就先示弱,在想办法。一定要记住大喊大叫,这样就会有人来帮你。’


       在这种情况下姐姐对你说过的话,居然清晰的浮现在你的头脑里。


       “叔叔,我可以帮你摸。你可以先收手吗?你拽的我好痛。”你装出了一副可怜的神色。


       “好好好,小宝贝。”果然这个恶心的大人,听到你这样说,就放松了对你的压制。


        “叔叔可以蹲下来吗?你的头发上有树叶。”你继续装可怜。


         “可以,可以,小宝贝说什么都好。”这个大叔一副鱼上钩的样子,真是让人作呕。


         说时迟那时快,你快速用凤眼拳袭击他的眼部,用脚猛踹裆,把书包和水壶一股劲的砸在他脸上。然后钻进那个你上次就发现了狗洞。


         ‘快跑,快跑,姐姐什么时候来呀?’你拼命的奔跑,你庆幸自己每天都有锻炼身体。后面传来的大叔骂骂咧咧的声音。


         “妈的,小崽子就会使诈,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


         幸亏他肥腻的身躯让他无法快速的翻过那堵墙,这才给了你奔跑的时间。


          近了,近了。你已经可以听到机车的轰鸣声,是集会结束了吗?不要啊!


           望着那一大片不良他们,穿着黑龙的制服。姐姐也有一件一样。你仗着身材矮小,迅速的在他们之间穿过。


          “什么鬼?哪来的小孩?”


          “喂,小孩子滚出去!”


           他们都伸手去抓你,但你已经点满了闪避,你像泥鳅一样,滑不溜秋,根本捉不到。


            你在前方的位置上发现了姐姐,没有办法,姐姐实在太明显了,她是长头发还是金色的。


           “姐姐,救命,有人欺负我。”你哭着抱着她的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怎么啦?怎么啦?”姐姐一个使劲把你抱在怀里,看着你哭的面色,通红的脸。


          “刚刚有一个大叔,要我摸他,还抓我的手,不让我动。好恐怖,我要回家。呜呜呜呜”你哭着跟他大声喊。


          “诶,好恶心,是炼铜癖的大叔吧。”清朗的男声插进了姐弟之间的对话。

    

           “不要怕哦,小弟弟,哥哥帮你报仇。”你抬头望望了那个男生,他的发型是飞机头,好丑。


            在熟人面前你是作天作地,卖乖耍滑的小团子,但在外人面前你总是非常有礼貌。但这次你不想拒绝他的好意,毕竟那种大叔就应该去死,西内。

 

            “就在前面,就是那个墙的后面。”刚刚收到惊吓的你表达的模糊不清。


            “嗯,池上,你冷静点。弟弟君就要被你闷死了。”今牛若狭提醒道,毕竟那个小孩子没说几句话,就被池上琼用力的抱紧了。刚刚哭的通红的小脸被忽然捂住,应该会呼吸不过来吧。


          “哦哦哦,妈的,那个混蛋死定了,真一郎,你帮我抱一下他,阿若你跟我过来。”姐姐一脸生气的,把你塞到真一郎的怀里。然后带着那个白色头发叫阿若的男孩子。


           “不要怕啦,不要怕啦。你看哥哥姐姐已经帮你教训人了。以后不要再一个人乱跑啦。喏,这里有点点心,你要吃吗?”真一郎肩负哄孩子的大任。


            “不用了,谢谢哥哥。”你抽了抽鼻子,赖在别人怀里不走。


            不久远处就传来了那个男人的叫喊。一定被姐姐打的很惨吧。不过无所谓了,那种混蛋怎么样都是对他轻的。


             你在真一郎的怀里睡着了。

 

            “喂,醒醒!到了,到了。”啊,谁啊?干嘛拍我脸?


             “远君~快起来啦,你已经睡了很久了。”呃,这个恶心的语气是怎么回事?


             “池上远,你是猪吗?叫这么多声都没醒。”这么暴躁,是谁呀?。


              都是什么鬼啊?哦哦哦,对了,我已经加入梵天了。要干嘛来着?好像要去拿东西。


            “到我家了吗?”你揉着眼睛问他们。你懒得计较,刚刚他们说的了,一天发生了太多事,你真的超累。


             “没有,你家那个地方车太堵了,再加上你睡得那么死,已经跟Mikey说过了,他说先去见人。”九井一看着窗户外面。


             “到了,下车吧。”司机灰谷龙胆说。


            你迷迷糊糊的,跟他们的下了车,跟在总部一样,这一路上七拐八拐,你都跟没了魂一样。


              那件事的后续怎么样?好像是以那个大叔被暴打一通。后面姐姐就把你的头发剪短了,把你也教训了一顿。再三叮嘱你,以后不要一个人乱走,然后把你抱在怀里哭。


             好怀念,好想姐姐。


             “啊,烦死了,九井和灰谷那家伙们什么时候才到?”三途春千夜坐在餐桌上无聊的戳着餐盘。

     

              “不要这么心急,现在是晚班高峰期,他们应该堵在路上。”明司武臣劝道。


              这个时候,门忽然被打开了。所有人都转头看过去。


             “抱歉,抱歉,来晚了。”九井一先开了腔


            “没事,来了就好。”谁会让钱袋子下不来台呀,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介绍一下,这是新的成员,池上远。”突如其来的介绍,打断你的思路,灰谷龙胆,一把把你从身后拽在前面。


             眼前饭桌坐了五个人,有两个白天才见过,有一个人的眼睛很眼熟,还有一个不认识,诶,那个是明司大哥吗?


               “各位安好,我是新成员,池上远。”好烦啊,做自我介绍什么的,最麻烦了。


             “人到齐就好了。”明司武臣早就听说要来个新家伙,没想到名字挺耳熟的,长得有点脸熟。


             “介绍下,这是mikey和三途,这个是鹤蝶,这个是望月莞尔……”

  

            “嗯,我知道这位是明司武臣。”你打断九井一话,毕竟人生地不熟的,能拉拢一个认识的,就拉拢一个认识的。


           “哟,没想到池上调查的这么清楚。”三途春千夜阴阳怪气的看着你。


          “没有调查,是小时候见过。”妈的,三途说这种话,简直就是要置你于死地,调查什么的,对梵天这种组织来说,简直就是雷区。


           “诶,小时候见过吗?”明司武臣不解的问。


           “见过,是黑龙初代吧,我姐姐也是。”你冷静的回答,这个时候,只能利用姐姐的关系了吗?


           “你姐姐是谁?”明司武臣好奇的问。黑龙没有什么女生,眼熟,关系好的只有那一个了,而且两个人姓氏好像。


          “池上琼。”对不起,姐姐,我只能这样了。


           “哦,你是那个小家伙,长这么大了。”明司武臣看着这个人,当年对他的印象是最开始是一个奶呼呼的小团子,后面是一个矮小的少年,没想到长这么大了。


           “那你姐姐呢?”


            “家姐已经……去世了。”你停顿了很久,才把去世这个词说出来。还是没有办法接受我没有姐姐了这个事实,你的鼻子发酸。


            “节哀。”明司武臣不知道对你说什么,毕竟亲人英年早逝这个事实,对谁都是无法接受的吧。

 

            “啊,吃饭什么的,你们讨论这种事情干吗?”三途春千夜暴躁的喊,这个完全不会读气氛的人,打破了僵局。


             唉饭局无愧就是这样啊,互相唠叨啊,问一下你的情况,你为什么加入,以及一些很刁钻的问题。


              “哎~池上真的不是条子的卧底吗?对,我们那么清楚,还至少和几个人都有关系呢。”来了,来了。灰谷兰,你问什么不好净问些雷区蹦迪的事。

  

             “我干嘛要去当卧底呀?忍辱负重的事,我才不喜欢。”唉,你哪来的那个智商和经验做卧底?


             “真的不是吗?毕竟你在来之前才毕业不到一年吧。怎么来的门路找到可可的。”我谢谢你,龙胆。你大哥我就说,你也来掺和一脚。


             “没有,我是翻姐姐和他的聊天记录里推演出来的。”你戳着碗里的饭讲。


             “姐姐说,你们有了一个新的组织叫梵天,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比较厉害的不良都打一顿问出来就行了。”你吃了一口菜。


             “怪不得前不久有人说有个人在打探梵天的。我还以为是有什么条子呢,然后泄露情报的人被我干掉啦。”哦,那你好棒棒啊。


              “你不内疚吗,大学生?毕竟有人因为你死掉了呢。”灰谷兰脸上露出了微笑。


              “关我什么事?他自己没有把秘密保守好的。我都说了,不要乱讲,要不然死的可是他。还有,你不要笑好恶心我”呃,这个肉腥味好重,要吐了。


             “对不起,失陪一下。”你站起来,把手放到背包里,摸出了一个什么东西,揣在口袋里。


              在你走出门后,一直低头不语,只顾的吃点心的mikey忽然抬头。


              “灰谷还有三途,你们三个跟上他。”Mikey吩咐道。


              你问了服务员小姐,厕所在哪里,就直接走进男厕所。弯下腰,大吐特吐起来。呕,好恶心,什么味道,妈的 那群厨师是不会做饭吗?肉腥味那么浓。呕,要吐,要吐。


              算了,也不怪他们,毕竟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你按下冲水键,擦擦嘴。然后把门打开。一开门就看见三个人杵在门口。

 

             “哼,废物,吃个饭都能吐。你什么时候弱到这种程度了?”三途春千夜对你发出了不屑的嘲讽。


              “没事吧?听你好像吐的很厉害的呀。”灰谷龙胆对你进行友好问候。很好,决定了,不把你的头打爆了。


              “哎呀~远君真的不是女孩子吗?吐的那么厉害。”谢谢你啊,灰谷兰,你才是女的,全家都是女的。


              你淡定的走到洗手台,漱了漱口,然后把兜里揣的东西拿出来倒在嘴里。


             “哇,你不会也在磕药吧?”不会吧?不会吧?自己身边又要有一个瘾君子了,一个三途春千夜已经够烦了。而且池上远的外形真的好像哦。


            “没有,这是葡萄糖。我一般吐了之后都会喝这个。”吐了不一定要喝的葡萄糖。这个只是你的个人习惯。


             “哦~真的吗?”灰谷兰眯起眼睛。


              “不会吧?你们还怀疑我是卧底,都说了,当卧底很费脑子的,我没有那么多智商去搞那些。”你无语望天,天呐,当卧底这个门槛难道这么低吗?


              “没有啦,就是远你真的很像吗?突然出现,又认识那么多干部,而且之前还是学校的人。怎么都感觉像是条子找的。”灰谷龙胆看出你的无语解释道。

  

             “没人找我,是我自己找你们。”谢谢你的解释,原来你的身份疑点在这里啊。如果自己之前就是是梵天的人,忽然来了一个人还那么多关系。怎么看都很可疑。


             “那走吧,不要一直在厕所待着。很奇怪。”你打理好了自己的仪表,走出门。

 

            “没事mikey,这家伙吐了而已。”灰谷龙胆对Mikey说。

 

            呵,就知道你们刚刚跟着我,不安好心。原来是你这个浓眉大眼的Mikey在作怪。

  

            “啊,你真的没事吗?”呜,不愧是九井妈妈,全场都怀疑你是卧底,只有他还爱着你。

 

             你从背包里又翻出一袋葡萄糖,扔给灰谷兰。

 

            “你不是很好奇啊,给你喝。”吃,刚刚他这么好奇,给他喝就得了。


             “啊,谢谢你远君~”灰谷龙胆拎着那一袋葡萄糖,甩了甩,放桌子上,很显然,他不打算喝。


             “为什么会吐?”哇哦,Mikey,原来你会说话呀,我还以为你只会吃糕点呢。


             “没什么,就是最近胃口不太好。话说我可以点粥吗?”你捂着胃,坐在位子上。


               “应该可以,我记得这一家可以喝粥。”呜呜,九井一你真的是我的妈妈。


             “我要喝排骨山药粥。”你把头探在九井一胸前,盯着菜单看。


            “行吧。”


           就这样,餐桌上出现了,大家都在吃饭,实在只有你一个人喝粥的局面。


          “你真的不是女人吗?为什么喝粥还要勺子啊呀?”灰谷龙胆好奇的盯着你的勺子看。你刚刚喝粥的时候,并没有直接喝下去。不仅先舀了一勺,吹了吹,还要舌尖探探温度。确认能喝,才喝下去。


          “拜托,真的很烫诶。”你嘴里含着粥,说话嘟嘟囔囔的。


          “忽然发现远君你好像猫啊。”灰谷兰也看着你吃饭。

“嗯,远远子他有猫舌,吃饭吃太快,会烫到。”不要叫这个羞耻的外号了mikey。什么远远子,真的,好像小女孩呀。


         “噗,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三途爆笑如雷。


         “不要笑,你吵到我的耳朵了,你没看见吗?Mikey都皱眉了。”我拿Mikey威胁他。很好,他果然吃这一招,立马不笑了。


         “因为远小时候真的很像女孩子,所以说就取了这个外号。”Mikey回忆起过去,脸上浮出微笑,不过现在他什么都没有,但是远他还和以前一样呢。


          “这家伙现在也挺像女人的。”灰谷龙胆看了看你的打扮。


          “哪里像了?明明只是把头发留长了而已。”说你像女孩子什么的,从小就是你的雷区呀。收回前言。龙胆,我把你的头打爆。


          很快,他们除了吃饭,就开始喝酒。你当然成年了,跟着一起喝。


           居然有人倒下了,不过你的酒量一向很ok。,喝这么多也只是脸上泛红。


           诶,姐姐怎么在这里呀?你眨了眨眼,眼泪流了下来。


                                                 

      猫猫有话说:久等了,对不起来晚了。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这周事情超多的,先是周二我梦见联考出成绩,结果周三就出来了,查了查还不是很理想,郁闷了很久。然后昨天又请假看牙医,居然要打麻药,我立马就在医生面前哭了,好丢脸的。搞完还很不舒服。所以小天使们牙齿的事情一定不能拖啊,越拖越难受啊。还贵,就一颗牙就花了我800。

            这一章是池上远梦见自己小时候的事,介绍一下这家伙小时候的样子,以后也会出现类似的回忆。现在池上的身体不是很好,属于吃到味道不喜欢的,腥的就恶心反胃的那种。这章虽然出现了梵天所有的人,但是有两个根本没讲话啊。感谢大家的阅读,请多多点赞和评论吧

评论(19)

热度(40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