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

长得像Mikey是什么体验 01

         呜呜呜,东万太好看看又开了新坑。

         应该走全员生存线,大家都太好了不舍得让他们死 

          面前来看应该没有cp 但以后应该会有的(没有骨科)

          妹穿之前是种花的叫沈川雾,在东卐里叫佐野川雾

          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另外一篇文叫  因为是lucky,所以超幸运的05 主角是男孩子 

          请大家多给点赞和评论给作者鼓励吧

          


       “哇,川雾,快看,快看。你真的好像Mikey。”你的小姐妹,忽然拿着手机往我脸上招呼。

    

        “你冷静一点,要不然我看不见。”你出按住了她的手。然后仔细观看屏幕上的人。妈的,是可爱小盆友,还是黄毛,可恶,好可爱,好喜欢。好像一只猫啊。

  

     “像吧?像吧,你们两个真的一模一样,连发型都是。虽然你的头发是黑色的。”闺蜜煞有介事的点点头。

     

        的确,一模一样的猫眼,一样的发型,一样的身高。一样的小孩子脾气。这一刻你大彻大悟,原来我,万次郎转世吗?。不是,话题岔开,没想到漫画里竟然有这么像的人。决定了这部漫画,你追定了,不为别的,即使为了Mikey那张可爱的猫猫脸,也是要追下去的。反正现在高考已经结束了,闲着也是闲着。

       

         当晚你和你闺蜜就连麦一起看看这部漫画,哭的死去活来。什么万次郎竟然会黑化。吧唧桑,你怎么就死的那么快?呜呜呜呜呜,怎么连艾玛也没了。太可恨了,这简直就是除jjxx,你见过最恶心的作者了。他妈的就爱发刀子给读者吃。果然悲剧就是把最美好的东西在你面前毁灭吗?不过话说回来,里面的人真的好帅呀,不管是千冬还是三途春千夜。都是活脱脱的男美女啊。特别是灰谷兰,我的妈呀,那个麻花辫,我操,爱了爱了。

      

           “王狗,不行,我感觉不行了,妈的,好困。”说完你就不要记得把通话键按断了。然后一头扎入了周公的怀抱。

    

         嗯,好冷啊,我去,被子是不是掉了?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发现你竟然在室外,有点冷。而且外面已经是黄昏的时候了,你好像坐在荡秋千上面,摇摇晃晃的。不对呀,这腿怎么这么短,好像根本跟不到地。

     

        你当场抖了一个大机灵。不会吧,这年头还流行看漫画传进去的。笑死,我只是长得像漫画里的人,干嘛一定要穿越?又不是去cos上厕所。也没有过马路啊。

      

           你从秋千上一跃而下。然后一张纸晃晃悠悠的从秋千上掉下来了。你捡起来一看。上面写着。


   亲爱的穿越者。

    你好 :很对不起哦,这次是系统任务搞错了。所以免费附赠你一次穿越机会哟。已经给你选择好领养的人了,身份也安排好了。并且连借口也给你想好了哦,现在请摸摸你的口袋。里面有一张银行卡,里面和了约3亿左右的钱,请努力的活下去吧,而且不用担心,你那边的事情,我们已经给你处理好了。(ps:记得被提问在外面干嘛时说,我是来拿遗物的)

                                         

        不知道名字怎么起,所以说瞎鸡儿歪乱叫的穿越组织留

 

。。。我的妈呀,山上的笋都被他夺完了吧。话说真的,有3亿吗?你掏出银行卡。发现银行卡上贴了一张便利贴,上面写着731003,应该是密码吧。不过你忽然这样子,也不知道王狗要多担心,而且他那里处理好是什么意思啊?

 

           算了算了,不想了,不想了。可恶啊,为什么现在是五短身材?估计好像也就四五岁的样子。我天,这个年纪能干嘛?先别说自保了,别人推一下,都会摔死吧。

   

         还不知道会穿越哪里呢?你又坐到秋千上,开始晃晃悠悠了。忽然,空气中划过一道亮光。接着就是雷霆乍惊,机车过也。我的妈呀,好多机车哦,哇,还统一着装,好酷。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穿越到东卐里面了吧?我天,这么多暴走族,我等一下怎么办?


          你尽量在秋千上把自己蜷缩起来,不想惹人注意。很明显,来的两队人是对立的。他们很快的就干起架来。

 

          芜湖,起飞了,我天这些小孩子打架这么拼命的吗?还用棍子抡人啊,不讲武德少年郎。我天,我天。好帅,好帅。你看见一个白毛的人,他三下五除二的就干倒了一片。淦,真的是人类能有体能吗?二十几个了吧?他不累吗?

    

         你看着对面的人群,血花四溅,呼声,肉体碰撞的声音,叫嚣的声音,各种声音在你耳边爆炸。啧啧,真是暴力呀。这难道就是所谓的暴力美学?不过看着好痛,真的不会死吗?

  

    在你还在啧啧惊叹的时候,一个黑色飞机头的人忽然向你走来挡住了你的视线。。

  

    “川雾,怎么突然跑出来了?”那个黑色飞机头开口说话。

   

      我天,他是佐野真一郎吗?Mikey的哥哥。传说东京一大半暴走族心中的白月光。既然活生生的出现在了我的面前。话说他当初死的也好,无厘头啊。羽宫一虎也就算了。为什么连场地圭介也不知道真一郎在哪里开机车店啊。不过话说回来今天的感叹次数也太多了吧。而且我居然无师自通学会了日语。

 

     “怎么不说话啦?被吓傻啦。”佐野真一郎把你抱在怀里然后坐在秋千上一起晃。

  

    拜托,不用打架吗?怎么看顾我一个小孩子干嘛?不用去管管你身边的人吗?哇,怎么回他呀?借口,借口呢?快给我拿一个理由啊。

      

      “我刚刚去拿家里交给我的东西。”你支支吾吾的,按照回忆里的话说。

  

      “什么东西呀?你个小孩子也不怕危险就一个人跑出来啦。”佐野真一郎,用手摸摸你的头,不过川雾那边的家里人不是死绝了吗,还有什么东西要交给她吗?

    

   “一张银行卡上面的那个是密码。”你把银行卡从口袋里掏出来,然后实在到佐野真一郎的手里。

 

     “哇,不怕我把卡抢走,把你丢在这儿。”佐野真一郎开玩笑到。原来是有人帮你把那边家里的东西变卖了吗?算了,反正那里东西用不到了,卖就卖了。

      

         “不怕,真一郎哥哥对我最好了。”笑死,佐野真一郎可是全剧的良心天花板呐。谁都可能会背刺同伴,但是他一定不会背刺。

     

     “哇,哈哈哈,你怎么那么可爱呀?”佐野真一郎笑的浑身抽搐。不停的用手拉着你的脸。

   

    “不要捏了,好痛”你努力的用手去扒他的手,但是根本掰不动。

 

     “不是,真一郎,我们在那辛苦打架,你居然在这里逗小孩。”今牛若狭找了过来。

 

     芜湖,起飞。阿若长得真帅,白毛,大眼,耳朵上还挂了一串小铃铛。这就是所谓的潮男吗?太潮了,我的妈呀。

      

 。     “怎么,你弟弟怎么跑到这里啦,哦,还有那边的人都解决完了。”今牛若狭抹了一把脸上的血。

   

         “不是弟弟啦,是新来的妹妹。你看两个人长得像吧。”佐野真一郎向托小孩一样,把你举到今牛若狭面前。你不舒服的在空中扭动。发现你无法逃脱就随便登了两下腿,就放弃抵抗了。

 

           “长得的确挺像的嘛,简直一模一样。”今牛若狭,摸了摸下巴。

    

           “是吧,而且川雾性格超好的。非常乖,说话也很甜。啊,这就是有可爱乖巧的妹妹吗?”佐野真一郎用炫耀的语气对今牛若狭讲。很显然,他对你这个妹妹非常的满意。

      

           “有什么好炫耀的?再说我又不稀罕这些,你要炫去明司那里。”今牛若狭,无语的翻了一个白眼,抱着手臂站在一边。

      

           “怎么啦?忽然叫我干什么?”明司武臣从远处走过来。很明显,他也刚刚结束一场战斗。衣衫凌乱,身上还带着别人的血。

      

       “哇哇哇,你走远一点,吓到小孩了。”佐野真一郎赶紧用手遮住你的眼睛。大声对明司武臣嚷嚷道。

    

      “有那么娇气吗?不像我家那两个。”明司武臣也随手摸了两下,把外套一甩。

    

        “你家那两个跟我家的,能比吗?那么小,打架就那么凶。”好家伙 这就是传说中的家长吗?小孩子都要比来比去。不过我记得好像他们家两个是明司千寿和明司春千夜。我天长大之后都是帅哥美女呀,啊,啊,美女贴贴。

   

         反正两个人吵着吵着就开始打起来了。不愧是佐野真一郎,真的很不能打,明司也是半斤八两,而且两个人根本就没有想打架吧,跟闹着玩似的。

      

        。“走咯,哥哥带你回家。”佐野真一郎青了一只眼框,然后把你抱在怀里要开机车带你回家。不过话说回来,这家伙真的一点都不行啊。既然打不过别人,就不要说人家小孩子都不好啊,人家哥哥肯定会生气的。算了,以后我也要像Mikey一样练就一身好武艺保护真一郎,让真一郎躲过死亡flag。

   

           不愧是不良开车就是野。风在耳边呼啸,街边的景物像飞一般,迅速往后退去。你脑中迅速出现了初中物理题 ,没办法老高考人了,对高考都有ptsd了,现在看见什么都会脑中自动浮现出题目。

 

       不过真一郎真的很会照顾人呢。他把外套往你身上披好了才开始飙车的。亏他飙的快,你们很快就到了佐野家的道场。哇,好大呀。怪不得养的活那么多小孩子。不过你现在身上也有一笔钱了,完全不带心虚的。

     

        “走咯,该吃饭了,再不吃饭,小孩子可长不高了。”佐野真一郎摸摸你的头。把你带去吃饭了。

      

        “啊?哥怎么出去那么久,还有川雾,回来的太晚了吧。”哇是小时候的mikey,真的好可爱呀。现在说话的样子,简直就像一只小猫在哈气。好可爱,想rua。

     

        “好啦,好啦。万次郎,哥哥错了。你看小川雾可是我带回来的哦。”真一郎笑着从口袋里掏出棒棒糖,递给mikey,然后也不知道从哪儿又变出来,一个也递给了你。最后一手一个小朋友去吃饭了。

       

         哦,爷爷好像不在吃饭。应该去睡了吧,毕竟老人家的作息都是很规律的呢。桌子上还放着你和真一郎的蛋炒饭,你坐在桌边,脑中回忆起漫画里人物吃饭都是要双手合十,说一句,“我开动了。”才可以吃的。

    

      你有样学呀。然后就开始狼吞虎咽的,吃完了一整盘蛋炒饭。笑死,饿死了。然后你嘴里含着饭,含含糊糊的跟真一郎讲。

       

      “真一郎哥哥,我那张卡就放在你那里吧,放在我身上会丢的,里边应该有钱,随时都取出来。”你把饭吞下去。应该符合了日本礼仪吧,没办法,上辈子作为一个种花家的你根本就没有学过什么日本社交啊。而且一张卡放在你身上太容易丢了,还是放到真一郎身上比较可靠。

        

          “嗯,小川雾不怕我把钱都花掉嘛。”真一郎用手点了点我的头,笑着说。

         

            “没事啦,那张卡里有很多钱的。真一郎哥哥,想怎么花就怎么花。”你无所谓的。按现在的身份看,你应该是佐野家的一员。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是什么地位?又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到这里?但是看情况,真一郎应该会对你很好。嗯,希望如此吧。

          

              真一郎去洗碗了,虽然这期间你抢的时候要去洗,但是这依然很显然不舍得你这么小就要承担起家务活主动包揽下这个任务。

         

               “喂,川雾,你今天出去干嘛了?”佐野万次郎嘴里含着棒棒糖给你讲。呜呜,真的好可爱,不管是吃糖还是干嘛的都超级可爱的。

        

             “没什么,去拿一张卡。听说里面有很多钱,以后我们就可以自己去买鯛鱼烧啦。”你挑轻避重,不想和mike说太多。因为好像身高,年龄回到小孩子,连作息也像小孩子了呢。到时候mikey好像没有比你大多少,他不困吗?你揉了揉眼睛。 

          

             “诶,小川雾困了吗?万次郎带川雾去洗漱,然后一起去睡觉。”真一郎看着你揉眼睛。发现时间的确到了小孩子该睡了时候了。

         

               “哦,知道了。”万次郎把手从口袋里抽出来,然后握着你的手,带着你往前走。要和万次郎一起睡吗?哎呀。不太好意思了。总感觉像老阿姨在占便宜呢。不过现在都是小孩子,那就无所谓了。

      

             万次郎带你去洗漱,然后两个人依次洗了澡,你就穿着那套给你准备的小睡衣,在榻榻米上躺好。你发现万次郎钻到身边的被窝里,用眼睛盯着你看。

    

          “万次郎,怎么了?我脸上有脏东西吗?”你看他一直盯着你,有点奇怪。

      

             “就是感觉你今天有点怪。用你的脑袋好好想想,还有什么东西没有做。”万次郎好像很生气,把身体一扭,背对你。

        

              不会吧,我今天还有什么事没做?该做的都做啦。不会要晚安吻吧,难道这个身体的数据是按你之前的身体搞的吗?太可靠了吧!这样就不用担心会做出什么不符合之前的事了。

         

        你从被窝里爬出来,在万次郎的额头上亲了一下。然后又钻回被窝里了。

        

        “晚安,万次郎。”你静静地和万次郎说。

       

           “晚安,川雾。”万次郎也和你道了晚安。

   

          诶,今天一天发生了太多事情了,小孩子的身体又不顶事,好困啊,不过现在艾玛还没来吗?嗯,一定要让大家一起好好活下去呢。

                                                      

             猫猫有话说:入坑不到一个月就激情开文还双开,哈哈哈。因为是高三狗,所以更大概是下周了。而且下周放寒假,如果赞够多的话我一定会摩多摩多的更的。       一切无法解释的事情全都由穿越大神包揽大神是块砖,那用往哪搬。

评论(49)

热度(2737)

  1. 共1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