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猫

长得像Mikey是什么体验 02

        妹是穿越重生的,之前是种花家的。

         妹有名字

        时间在Mikey7岁,妹6岁

        大量改变剧情,目标是全员HE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hjjj

       小学生文笔

        全文5k左右

。     请多多点赞评论鼓励作者吧。

      如果可以接受乙男的话请点击因为是lucky所以超幸运的  太冷了,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你没有睡饱吗?”

    

        “还好啦。”


          现在的你正在和万次郎一起刷牙 ,你们两个都太矮了,要踩在小板凳上才够的着。而且你们两个居然睡到要真一郎叫起床去吃饭才醒。真的是不太好意思。

 

     而且 好累,昨天晚上做了一晚上的梦,感觉很混乱,但是早上根本记不清楚,只记得有人说一定要救下他们,而且半夜还起来了一次后面又做了一个梦。这个倒是记得挺清楚的,大概是你的身份设定。

   

    你的母亲是Mikey妈妈表妹,爸爸是中国人,基本可以是和Mikey血缘关系离了十万八千里。夫妻俩的生活倒是还可以,但是抵不住有更契合的存在,双双出轨。但两个人都是那种自我性极强的人。发现后就闹的你死我活,把对方做的阉攅事都抖出来,结果好了,一个把一个捅死了,另一个也疯了,不久也死了。还好在死之前把你寄托在Mikey家里,死之后还托了自己之前的备胎把钱都给你了。电话号码也给过你,在你的画画本上。所以你也就在Mikey家里住了一个星期,我天,我好可怜。

   

      虽然如此但是这个穿越组织是有病吧,需要这么完善的身份吗?现在你基本属于有车有房,父母双亡。还行吧,至少不用父母管了。

  

   不过说实话,这个长相倒是和你自己长得差不多,但是头发是白的,不错不错,很符合冲国人均白毛控的审美。不过,真的长得太像了吧!就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但是细看就不太一样了,你的眼睛亮亮的,眼睛也更圆润点。

 

    “喂,小川雾不要刷了,牙要出血了”万次郎拉住你的手。你才回过神来。原来想的太久了,手没停下。

    

     “哦哦哦,谢谢啦。”你把泡沫吐干净,然后把脸用毛巾擦干净,然后跟着万次郎走了。

    

       “感觉小川雾你不太一样啊”万次郎回过头给你讲话。

    

       “哪里不一样啊?”不要倒着走啊,万一等下摔了怎么办!该死,我那里出问题了吗?

    

       “感觉变的很……就是突然有了灵魂一样,之前虽然也会笑,也会和人讲话,但总是感觉像有人操控的。”万次郎若有所思的笑着说。

    

       “之前只是没适应嘛!昨天晚上看到真一郎哥哥和别人打架忽然回过神了。”太敏感,这个孩子好厉害,怪不得当时遇到花垣武道时能感觉到他是个大人。幸亏你是个文科生,这种理由是随手拈来。

    

        万次郎还在倒着走,真的不会出事吗。死了,他后面有一块凸起。

   

         “小心……!”你刚出声,但来不及了,万次郎已经绊到了,你赶紧冲过去想拉他。可是万次郎只是晃了一下就站住了,但你扑过去的力量太大了,他被你扑倒了。你们两个躺在地上大眼瞪小眼

         

       哎,仔细看万次郎的眼睛真的没有高光诶。有点像死鱼眼,哈哈哈,不行越想越像哈哈哈。

       

         “快起来,不要趴在我身上笑了啊!”万次郎被你压在下面动弹不得,又不能像对待其他人一样把你掀下去。而且你在他身上嘻嘻哈哈的,整个人还动来动去压的很不舒服。

         

        “对不起,万次郎,我错了。”不行,高兴的太早了,忘记还趴在别人身上。

      

        “没事,下次别这样了。”万次郎拍拍身上的灰,把你身上的灰也拍了拍。

       

         好温柔的人啊,以后怎么会变成那样。不过再不去吃饭的话真一郎要生气了吧!

          

       不过事实证明你们两个已经迟了,毕竟万次郎光是起床就花了好久的时间。

            

        “万次郎,以后起早一点,饭都凉了,而且你这样你又落下许多训练,而且还带着小川雾一起起那么晚。”我天,自从穿越后你就老是感叹。不过真一郎,你也太像唠叨的妈妈桑了吧。

         

        “真一郎哥哥,我来吧。”你抢先一步把碗都端起来笑死,虽然身体只有6岁但心理已经18岁了,不需要别人再伺候了,太不好意思了。

         

       “还是我来吧,毕竟你连洗手池都够不到,小心碗摔破了,把自己又弄伤了。而且说过了,你要叫我大哥,我是你哥哥诶。”真一郎想把碗抢过来。但你已经抢先一步把碗端在洗手台上,然后拉了一个小凳子站在上面。

         

       “好啦,大哥,万次郎要睡着了,你还是先管管他吧。”你赶紧把万次郎托出来当挡箭牌转移真一郎的注意力。也没说错呀,万次郎的确睡着了。真的就是吃饱了就睡,睡饱了就吃啊。

         

      “快醒醒,万次郎,要做训练了。”真一郎见怪不怪,直接把万次郎的领子拎起来晃。

 

              哇,好粗暴啊。万次郎的脖子,真的不会断掉吗?

        

           真的好厉害,不愧是东万里的战力天花板,那一脚的力度,真的是人能踢出来的吗?垫子好像都踢破了呢。

        

         洗完碗的你把东西都收拾好,然后跟着真一郎他们来到了道场训练的地方。嗯,万次郎迟到了。不过接下来,万次郎的操作秀到你了,并且让你发出了以上的感叹。这可能就是人与人的差距吧。真的是天赋型选手呢。

          

         “小川雾,也很想踢呢,要试试吗?”真一郎看见你目不转睛的盯着万次郎,就蹲下啦。对你笑着说。

         

          “小川雾她应该不行的吧,早上还把我撞倒了呢,她肯定连垫子都踢不到。”欺人太甚了啊,万次郎,不过说的有道理,那么高,我踢得到吗?但也但也不要小瞧我呀,毕竟还没有实践过,怎么能妄下结论呢?

            

            “万次郎,我们打赌吧,我要是踢到了,你今天的铜锣烧就归我。”颤抖吧,万次郎我肯定让你连铜锣烧都吃不到。就算没踢到我也没什么损失,毕竟我又不是很喜欢吃。本来想让他叫爸爸的,不过反应过来现在的时空这种算是侮辱人的了就只让它吃不到铜锣烧,毕竟是小孩子嘛,不要欺负过头了。

         

          “好赌就赌。但是你要是输了,你接下来一周的铜锣烧都给我。”啊?原来万次郎这么狠的。

     

           “等等,你们两个怎么就赌起来了?还有啊,小川雾你穿的是裙子不可以啊。”真一郎被你们突如其来了赌约打的措手不及。

      

       “没关系,我这一件是裤裙。”没办法,你小时候,有段时间超级爱穿裙子。但后面好像穿腻了,就再也没有穿过了。不过你在这里的衣服好像都是裙子,只能穿裙子了,但是发现这件裤裙后,你欣喜若狂,然后与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它换上了。

      

          虽然和裙子没差,但是你不经感叹,裤子真是好文明。

         

      你站在垫子前面,微微屈膝,然后猛的发力起跳,在空中用腰带动腿的力量,猛踢在垫子上。

         

       你这一脚的力度显然是不小的,那个举垫子的人都被你踹的微微后退。

            “…………”

  

            “…………很厉害啊,川雾。”真一郎不经额头冒汗,万次郎也就算了。为什么新来的可爱妹妹也这么能打呀?小丑竟是我自己

    

          “我的铜锣烧啊啊!!!”万次郎忽然躺在地上开始闹。不会吧,不会吧?铜锣烧就对他这么重要?连面子都不要了的吗?

     

     “不用了,万次郎,你不用把铜锣烧给我,你自己留着吃吧。”玉皇大帝啊,原来万次郎小时候是这样的吗?不过好真性情啊,很天真,很可爱,独一无二的万次郎猫猫呢。

      

     “真的吗?不行,男子汉要敢作敢当。”万次郎本来双眼放出万丈光芒,但好像忽然想到什么一样放弃了他的铜锣烧。是大男子主义啊。

 

         “没关系的,忘记了,想吃什么都可以哦。”这样看着两个弟弟妹妹斗嘴。感觉就像两只小猫互打一样可爱极了。

 

       “所以万次郎打架输啦。”谁呀?声音没听过呢。 

 

        你猛的回头一看。看到一个梳着中分的小孩。一张嘴就是两颗虎牙。好眼熟啊。

     

       “场地,你是在找揍吗?”万次郎回过身,对着那个小孩说。

    

      。哦,原来是吧唧桑啊。那没事了,什么吧唧桑,就是那个长头发,第一眼看的凶的要死,第二眼把我帅得要死。然后英年早逝,让我哭死的男人。

  

         在我还在惊叹的时候,两个人类幼崽早就扭打在一起了。不过很显然,谁都打不过战力天花板呢。两个回合后,以场地圭介惨败结束。

 

         “那以后小川雾要和万次郎他们一起练吗?”真依然把我抱在怀里,看着我的眼睛对我说。

    

      真一郎的眼睛很黑。像黑曜石一样,里面流转着细碎的光芒,那是他情感的外露。是啊,人感觉到很舒心,他是在认真对你的眼神。

  

       “嗯,我要把万次郎打倒。”你在那种眼神中,说出了自己的想法。然后像孩子一样笑了起来。

     

       “喂喂喂,小川雾,别以为你是我妹妹就可以张狂了。”本来万次郎才脱离了和你打赌打输的难忘记忆,但听你这么一喊还是很不高兴的。

     

         “诶诶诶诶?两个万次郎?”场地圭介看到你的脸后目光在两个人中间转来转去,然后小脑瓜好像不太聪明一样的死机了。

     

         你上前给场地圭介来了一下,毕竟你最讨厌被认成别人了,就算是小孩子也不可以的。

       

        “我是佐野家的川雾,不是万次郎,场地君,记好了,要不然我下次还打你。”你象征性的挥了挥拳头微笑的说,笑死,现在大家都是小孩谁比谁高贵。

      

         “好呀,我等着你。”场地圭介完全不在意你的威胁还笑嘻嘻的。

       

        “这就是你妹妹啊,真的好像诶”你妈的,当我听不见吗?

         

        “场地君,我警告过你的。”你一张脸都黑了,然后走上前就要和场地圭介打。

          

          “啊,小孩子的快乐就是这么简单。”真一郎看着闹做一团小孩子不经感叹到。

        

         “记住了吗?场地君。”你直接坐在场地圭介身上,这孩子力气真大,不坐着根本压不住。幸亏你也不重。

        

         “好啦,不要打了,川雾你去收拾一下明天要上学的东西吧。”真依然把你从场地圭介身上抱起来。然后放到地上跟你说。

      

           还要上学????不是,你不是高中都毕业了吗!!!天,重来一世连学习也要再来一边吗?不行,一定要想办法啊。

       

      。  “对哦,小川雾你好像和我们一个班的,爷爷专门托人办的。”好了,不要在雪上加霜了万次郎,没猜错的话,你才二年级吧!天要亡我啊。

      

        。  然后你就一天都带着绝望的气息在佐野家里浑浑噩噩的生活。


       猫猫有话说:抱歉来晚了。是过渡章,出场了场地哥。下一章是妹去上学的事。会在学校了遇到灰谷兄弟的。灰谷兄弟和Mikey一所学校就是我编的的,但没办法,灰谷兄弟太香了。

评论(17)

热度(134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